這是1986年的歌,在我十幾歲時

45的我,現在看又是不同感受,真的每句詞都像是往事浮現

年紀愈大 經過愈多,就對這些陳年歌詞好有感觸,難怪音樂永流傳,因為唱進人心
感覺往日重現 又像是舊愛總是最美 歌曲詞 記錄著某個人的入生片段
好的歌 流唱永久 因為總是會有共鳴 就像現在的我

而這是我1/10見到0415後,浮現的一首歌

謝謝你曾經愛我 當我同樣被遺忘在
黃昏之中現在我才知道 當初你有多傷痛
謝謝你曾經愛我 那是當我真正的愛過的以後
現在我才知道 當初你有多難過

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你的付出我曾不明瞭
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現在我什麼也不想說

謝謝你曾經愛我 這相同的情感可會再獲得?
現在我才知道 我是如何被愛過

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如果你現在遇見哭泣的我
請給我一個 微笑不要安慰我

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如果你現在遇見落寞的我
請給我一個擁抱 不要拒絕我

:"0415"雖然那天你給我的擁抱:有點僵,有點不知所措,戴了帽子,我看不是很清楚的你,畢竟是隔了二十幾年了啊。很多當下,都是回憶且遺忘了也想不起來了,在我心裡唯一記得的,是你對我的好,是那時在我生命中無可取代的你;唯一遺憾的:是我錯過了對我好的人,沒用心去珍惜,也沒對你好好說再見!

20幾年後 再說這些對你只是負擔,有勇敢抗癌的太太,還有像兄弟般情感的兒子,對於單純易滿足的你,已是最大幸福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0415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萍兒的心情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